close

今天繼續實驗 Rubbernecker的多層次水彩花朵印章,Poppy是我的最愛,我就挑了Poppy Field這組來玩。
IMG_9179  
我先用藍色Inka Gold調了一罐噴瓶,用型版噴出圖案。
IMG_9171  
Inka Gold做噴劑和用復古印台補充液的差別就是,Inka Gold有金屬光澤,噴出來整張紙都是閃亮亮的,非常好看。
IMG_9173  
Poppy Field就是罌粟田的意思,所以我決定要蓋很多次,讓它有田野上很多罌粟的感覺。
IMG_9174  
這組罌粟田的圖案是由二顆印章所組成,一顆是實心的圖案,一顆是線條圖案,二顆重疊蓋印,可以出現不規則的狂野之美,所以只要盡情蓋印,不用介意蓋的完美不完美,因為印章設計的好,怎麼蓋都好看的。
IMG_9175  

IMG_9177  
蓋上字章後,我將卡片組裝起來。花朵很美,我就不想將卡片做得太複雜,這樣大家的眼光才會聚焦在花朵身上。
IMG_9181  

 

Supplies :
1 712_color_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