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提早搬出了置物箱裡的聖誕印章,開始動手作聖誕卡。第一張卡片,我用Mbox的雪花型板與聖誕紅刀模來做。
IMG_3877_m
首先,我用浮雕膏與雪花型板塗在卡紙上,然後置於一邊待乾;
IMG_3878_m
我覺得這個型板太細緻了,所以用浮雕膏反倒看不出它的美,下次用噴瓶試試。
IMG_3879_m
等浮雕膏乾了以後,我用藍色水彩,輕輕在浮雕膏的表面塗上一層淡藍色;

我裁了二張長條的白色卡紙,一張是蓋Flourishes的字章,另一張我用Old Gold色的Inka Gold塗在上下二邊,貼上字章那張卡紙後,再貼到卡片上。
IMG_3921_m
我用刀模壓出聖誕紅,我用Tarnished Brass色的Distress Paint將花朵四周都Distress了一下,然後將花朵組合起來,再用 (當然一定要的) Wink of Stella透明亮筆,將花朵刷的bling bling 的!

我將雪花背景的四周,也用Tarnished Brass色的Distress Paint將花朵四周都Distress了一下,整張卡片看起來有精神多了。
IMG_3924_m
最後,用泡棉膠將聖誕紅貼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88576Supply_die_PoinsettiaSupply_F_SS133Supply_old gold_m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