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在想型版的更多用法?
1 IMG_1858_m
我今天將型版當作浮雕片來用,我先用小綠將型版壓出美麗的圖案,壓的方法很簡單,從下至上:A + C + 型版 + 卡紙 + SPslicom墊片 + B板。
2 IMG_1763_m
我將型版重新放回卡紙上,用三種復古印台顏色拍色,這樣就成了彩色的背景啦!
3 IMG_1767_m
我蓋了一個女娃娃,四周用美工刀割開,女娃娃跟四周的邊框是一體的,彷彿站在邊框邊上。我用Copics將女娃娃上色,四周用broken china distress stain塗上。
4 IMG_1860_m
卡片的二邊,我也用broken china distress stain塗上,先貼上背景卡紙,再用泡棉膠將女娃娃貼上,這樣卡片就完成了。
5 IMG_1862_m
我回顧了一下前二次用這個型版做的二張卡片,背景都是單色的,我很高興我可以做出彩色的背景。

一張是用Tim大叔的噴槍與我的Copic Markers 噴出的單色背景。
6 IMG_0126_m
另一張,背景是用型版,先輕輕的將圖形用鉛筆鉤勒出於5x5 的卡片上,然後用淡藍色的Copic marker畫出顏色,再將鉛筆線條擦掉。
7 IMG_0174_m
型版真的變化無窮,好玩極了。

supply_CL381Supply_Stencil_TCW371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