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小倩家裡出了意外,住院了幾天,昨天她出院了,我就做一張卡片今天要給她送去,願她早日康復。
IMG_0791_m
我先用白色的Gesso將水彩紙塗滿,等Gesso乾了以後,我將浮雕片塗滿了三種復古顏料,夾著水彩紙,用小綠壓過,這就是我今天卡片要用的背景。
IMG_0792_m
我用我最愛的Hero Arts微笑小妹妹來當主角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。
IMG_0794_m
字章是Hugs﹝擁抱﹞,蓋在小小的橢圓型標籤上,左右各裝上一顆愛心二腳釘,卡片是Hero Arts的淡黃色的PS556
IMG_0796_m
希望小倩看到微笑妹妹與Hugs,能夠心情放輕鬆,在家好好的養傷。

Supplies :

supply_CL381supply_Golden Gess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