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二日的彩印在台灣活動,圓滿落幕,今天我就將我在為活動中的ATC交換所準備的ATC製作過程做一個記錄。
1 IMG_8561_m
這次,我是先決定用那一個字章後,才開始設計ATC的圖案。我用的字章是IOEnjoy your day,因為我希望來參加『色聚』活動的每一朋友都能盡情享受當天的精彩內容。
2 IMG_8529_m
首先,我將ATCKaleidacolor印台與Hero Arts的信封圖案背景章拍色蓋印,這樣,背景就是彩色的。
3 IMG_8554_m
接著,我用黑色印台將字章蓋在右上角。
IMG_8532_m
然後,開始製作我的主圖,Dylusions的性格娃娃。因為這組印章娃娃的頭與身體是二顆分開的印章,所以我用遮蔽法將她們蓋上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再剪下。
IMG_8552_m
為了增加變化,我畫了紅色、橘色和藍色三組不同的背心顏色。頭上帶的藍花還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刷過,讓她 bling bling 一下,另外還畫上藍色的眼影喔!
IMG_8836_m
花了二天的時間,30ATC終於做完了。
IMG_8860_m
後來看到有些人並沒有參加ATC交換,於是我又多做了六款,每款各做幾張,到時候可以送給沒有參加ATC交換的朋友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張色彩鮮明的ATC 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IO_B5501Supply_DS004Supply_S55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