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Jenniefer McGuire介紹的『仿水彩』的做法,做了一張生日卡。
IMG_8819_m
我用IOCC070背景章在水彩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,但我忘記用燙凸包了,所以燙的不是很完美,沒關係啦,這只是背景嘛!

接著,我用﹝由上到下﹞Evergreen boughPeeled PaintBroken ChinaStormy Sky四種復古印台刷色,再用Mini Mister狂噴水,讓顏料一邊流動、一邊用熱風槍吹乾。
IMG_8820_m
吹乾後,我貼上一條綠色的緞帶,然後將背景水彩紙貼到卡片上。

最近,我不喜歡用黑色蓋字章,換個顏色,感覺比較柔和。所以我將Hero ArtsCL649中的一個章,用Stazon Timber Brown蓋上,剪下後,用泡棉膠貼上。
IMG_8822_m
最後,我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Happy Day塗上,再用3D膠往上面再塗一層。不經意的人不會發現,但細心的人會發現這Happy Day被『強調』了一下呢。

想看Jennifer的『仿水彩』做法,請看這裡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NWpVkl9UoM

 

 

Supplies :


supply_CC070Supply_CL6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