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Flourishes的經典聖誕印章組裡發現一個我從未用過的印章,今天我就拿出來用一下,做張聖誕卡。
IMG_7067_m
首先,我用SpellbindersS4-190刀模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,再用S4-159壓出一張紅色的。我在白色的圖案上蓋上主圖與字章,然後用Copics上色,再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。
IMG_7068_m
這張卡片一共鑲了很多層,我先拿出一張紅色卡紙,然後貼上白色卡紙,再貼上一張有紅色點點的綠色美編紙,將主圖的二側,右邊用麻線穿過,黏在紅色卡紙後面,左邊則用麻線綁上一個蝴蝶結,再用泡棉膠將主圖貼在美編紙上。
IMG_7072_m
最後,將這一層一層的卡紙貼到一張白色卡片上,我的第20張聖誕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133supply_S4190Supply_S515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