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來,我就想做一張『懷舊』的生日卡,終於讓我在Unity找到這個印章。

我們這個年紀的人,小的時候過生日,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媽媽給二毛錢,讓我們到隔壁的柑仔店去買一顆紅色的糖球。那時候零時很少,有顆糖球已經是天下至寶了,我們會揣在口袋裡,偶爾拿出來舔一下,然後趕快再放回口袋裡收好。
Hero Arts Magical background 讓我有如進入時光隧道,回到兒時的回憶,而桌上瓶子裡擺著的色彩鮮豔的各式糖果,更是令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垂涎三尺。

背景是用ColorBoxFrost White蓋的,Jennifer McGuire 說這是最好的白色印台,我趕快在好心藝訂一個,用了後果然如此,印出的背景非常清晰。

糖果印台是Unity的,但我買的是套組,只有下面這層的印章。

我先用Memento的黑色印台 (Tuxedo Black) 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Copic上色,再用3D膠塗在瓶子上,讓糖球透過光纖的瓶子,看起來更是甜美好吃。


我剪下糖果圖案,再用泡棉貼在背景紙上,蓋上字章。


卡片的裡面,用瑪莎的Party 打洞器打出熱鬧的邊條貼上,即完成。

我想我那位四年級的兒時好友,收到這張卡片時會在腦海裡浮現出美好兒時回憶,並會開心的微笑。

 

 


201012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