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! 我已經把聖誕印章收起來了,堆的亂七八糟的桌面,頓時清爽起來。今天就動手做張生日卡。

這是農莊已經絕版的傑瑞老鼠生日草皮章,我選了抓住氣球飛起來的這顆章,來做一張可愛的生日卡。

我超愛瑪莎史都華的氣球打洞器,我已經用它做了許多的驚喜卡片送給朋友,每個人收到卡片都會既開心又驚喜的笑出來。

卡片的背景是用IO的音樂背景章,用白色的Brilliance印台蓋出淺淺的音符背景。

我將Jerry蓋在卡片上,用Copic上色,再將氣球蓋在橘色卡紙上,剪下,然後貼上。


另外,再用瑪莎的氣球打洞器打出不同顏色的氣球,貼上後,再用0.3mm黑色簽字筆畫出綁氣球的線。

我用3D膠塗在Happy birthday的牌子上,並在每個氣球上也點上一點3D膠,以增加光澤。

我看著這張生日卡,覺得挺開心的,OK合格了,可以寄出了。



 

201012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