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想做一張彩色的背景,然後用Archival black蓋上不同的印章,結果就做出這張卡片。數一數,我一共用了四個印章耶。


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『美味關係』(JULIE & JULIA),這部電影改編自Julie Powell的暢銷小說,講述美食如何改變人生的有趣故事,一個傳奇大廚,將教另一個女人改變生命的秘方。根據1本食譜、2個真實故事、365天、524道祕方改編,在茱莉亞的食譜裡,用愛提味,充滿勇氣!在茱莉的生活裡,渴望香料,期待甜蜜!

故事內容是,年過30的茱莉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,無聊的秘書工作,生活沒有目標。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,決定師法茱莉亞,用一年的時間,每天按照食譜書《掌握法國烹飪藝術》做菜,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每天公佈在部落格上,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。

這個故事的美食很吸引人,但女主角茱莉在片中解釋她為何要天天寫部落格,更令我覺得有趣。

我有時候想,我幹嘛天天做卡片、天天寫部落格,難道我的生活無聊嗎?我看完電影後仔細想了想,其實,我並不無聊,只是要讓我的生活因為分享而變得更加充實罷了,至於有沒有人看,都沒有關係的。Helloanyone there ? 嘿!

 

2011030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