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張簡單的卡片,我先用Happy birthday 字章將Kraft卡紙蓋滿當作背景。


接著就做二個氣球,綁上線,讓這隻小鳥拉著。真是簡單到我用二行字就說明完畢。


感謝參加『春天的蝴蝶』卡片blog hop的同好們,有些人已經做好了,有些人還在構思,我也興奮的開始著手做我的蝴蝶卡了。真是期待44日的到來。

若有人要做一張以上的卡片,歡迎 !

若有人現在也要加入,更是歡迎,記得要趕快在我的部落格留下e-mail,我43日會將文案寄給您。

 



201104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