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lu是我的姪女,是個很酷的高中女生,酷愛深藍色,這禮拜是她的生日,我想她不會喜歡花呀、娃娃呀的生日卡,所以我用Stampers Anonymous的印章與Rock Candy的裂漆,來為她做一張中性的生日卡。


我將印章蓋好後,塗上顏色,沿邊剪下後,再用裂漆厚厚的塗上一層,待乾。


卡片本身用較暗的灰色當底,再蓋一次印章後,四邊用角釘訂上。將塗了裂漆的圖案貼上,最後蓋上一個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章。

今天一早我就將卡片寄出了,希望Lulu姪女會喜歡這張卡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