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在外吃飯,飯後下起大雨,我沒帶傘。餐廳隔壁是家『全家便利商店』,我想看看『全家』是否真的是『我家』,我就鼓起勇氣走進去問店員小姐,可有愛心傘借我ㄧ把?店員小姐想都沒想就說『有』,還立刻衝到店門口幫我將傘取出。哇!我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,立刻說明天早上上班前會來還傘。當場,我也決定以後只去『全家』買東西!

今天用很久以前在好心藝買的一顆『老』Hero Arts的花瓶章做了一張卡片。我很喜歡這顆章,今天就再用它發揮一次。


我先剪下一個和花瓶尺寸相似的圓,貼在卡紙上,用Friendship Definition蓋背景,然後取下這個圓紙。


蓋上花瓶章,用copic上色,塗上3D膠,蓋上Hero ArtsIt’s your birthday字章,綁上一段蔴線,先鑲在紅色卡紙上,然後貼再到Hero HuesKraft卡紙上。就這樣完工啦!


明早第一件事,就是去還愛心傘。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