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圖案與卡紙選好後,著色,然後整張卡紙都用Versa Mark蓋上,我用透明色的UTEE燙凸,為了要能產生裂痕,至少要連續燙凸三次,第一次用Versa Mark,第二次和第三次用溶化的UTEE再沾上更多的透明凸粉,用熱風槍燙溶。過程動作要快,UTEE體積較大,不易沾住,所以一定要趁熱趕快燙。


小心手,我就被燙到,而且不是被熱風槍燙到的,是被紙給燙到的,所以我建議用厚一點的紙來做這個技法。

 

燙好的圖案,放在一旁置涼。


背景我用藍色的美編紙,用Hero Arts的藍色chalk ink蓋上IOCC057,綁上一個藍色的蝴蝶結緞帶,貼上4x4的卡紙上。


等燙好的圖案冷卻後,用手隨意扳裂,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在裂痕處輕輕拍色,這樣裂痕就會更加明顯。

最後將圖案貼上卡片上,即完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