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快到了,前幾天我在網路上亂逛,看到有人做巧克力卡片,今天忍不住也動手做做看。

首先,準備巧克力的材料,我選了一張接近巧克力的深咖啡色卡紙,用裁紙刀先將紙裁好大小,底部是1x1,上面是3/4x3/4,我先裁了20組,希望做一個大塊的巧克力。

我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將四邊刷色。

然後用泡棉膠一組一組的黏好。然後再將巧克力一塊一塊的黏到一張同樣深咖啡色的卡紙上,哇!真的好像是巧克力耶。

我用Hero Artssoft apricot印台蓋Hero Arts CG196當包裝紙;

然後用Nestability S4-251裁下橘色與白色二張,在白色那張上蓋上Enjoy字章。巧克力部分完成了。

但問題來了,這麼大片的巧克力,我的卡片該裁多大呢?

結果我量了一下,這個卡片至少要是6x6,哇!這是我有史以來做過的最大的卡片了。

還好美編紙都是6x6的,我就用美編紙當底,綁上個緞帶蝴蝶結,然後貼上巧克力。

我決定再做一張小一點的巧克力卡,這次我只用12塊巧克力,但做好後,我發現仍然要用6x6的卡片,所以仍然用美編紙當底,仍然綁上緞帶蝴蝶結。

但這次,至少我的巧克力可以斜著貼,多了一點可愛的變化。

放大看看這些巧克力,是否幾乎可亂真呢?!


兩張超大卡片放在一起看一下。你喜歡大片巧克力還是小片一點的?


Supplies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