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初四,來玩很久沒碰的打洞器。




我用瑪莎的三朵花打洞器打出一堆小花,然後用圓頭筆在軟墊上一壓,就成為一朵小花。我平時很少做立體的花,今天玩得開心了,就決定做一張遍地小花的卡片。







我用
Lili of the valleyRosie Posy印章當主角,字章是IOhave a sweet & simple day。其他的部分都是瑪莎打洞器打出來的小草與蝴蝶。




我一開始是用米色的卡紙做小花,但我將Rosie手上拿的花畫成藍色,我本想改用藍色卡紙做滿地的小花,但因為偷懶就算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