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出Mica Gloss來玩。

我挑了Hero ArtsCG206 Stencil Flower來搭配Mica Gloss


我先選了一瓶紅色與綠色的Mica Gloss,各擠出二滴在調色盤上,然後用水彩筆將紅色塗在印章上花的部分,綠色塗在葉和莖的部分。我覺得很好玩,趁著顏料還有剩,就一口氣蓋了三朵花。

我挑了一朵蓋的較好的花,沿邊剪下,貼在粉紅色卡紙上,外面再鑲一張白色卡紙。

背景是用Hero ArtsS5473木頭章,搭配Hero Artssoft pink印台,蓋好後綁上一段粉紅色緞帶,貼在白色卡片上,再將花貼上。

最後蓋上字章
Sending Warm Wishes,一張美麗的粉紅色卡片即完成。

Mica Gloss要蓋在Glossy紙上,特別是黑色的Glossy紙才能完全顯出它的金屬性光澤,我今天用的是普通卡紙,所以效果並不是那麼好。



拍照時若是從正面拍,也不易看出花朵是Mica Gloss蓋出的,一定要是大仰角才拍的出來。

哈!只有卡片的收件人才有這個機會看到Mica Gloss的光澤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