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出UNITY的相機印章,腦海裡浮出年輕時老公笨手笨腳幫我拍照的模樣。他雖然很不會拍照,但每次拍完,他都會說:『看見妳的微笑讓我很開心。』很聰明喔!這樣我就不會罵他笨了。唉!我說的可是幾十年前的往事了,現在每次拍照,老公都會問:『拍夠了嗎?』哇!真是時不我予呀!

話題扯遠了,回來說這張卡片吧!

我先將相機用黑色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剪下。

背景是用Hero ArtsFriendship Definition,很久沒用這個章了,今天特別拿出來搭配UNITY的相機印章。我的背景是用AdirondackMushroom蘑菇色蓋的,這個顏色很棒,不會太淺、也不會太深,是個剛好的咖啡色。蓋好後,四周用海綿同樣刷上蘑菇色。


我想要讓這張卡片有一點幾何的現代感,於是我決定用長條型和圓形來製作。

長條型的顏色是用下面三種復古印台,將印台直接蓋在抗熱墊上,用Mini Mister噴水後,以白色卡紙在上面推與拖,顏色不夠就再加,直到你滿意顏色為止,然後用熱風槍吹乾。我叫這個技法為『推拖染』。每次推拖染的效果都是一種不可預期的驚喜。

另外,我用Nestability的圓形刀模壓出一個黃色的圓圈,在上面用Inkadinado的花捲印章隨意蓋了二次,組合後將相機用泡棉膠黏上。

最後蓋字章,You make me smile,然後再貼上三顆水鑽,卡片就完成了。

等等,為了讓這張卡片帶點年輕時的甜蜜感,我最後特別在相機上加貼一個紅色的小愛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