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重新拿出這個Hero Arts的大花背景章,再嘗試做張跟上次不一樣做法的卡片。




我用白色凸粉先將整個背景章燙凸,然後用Peel Paint, Wild HoneyWorn Lipstick三種復古印台推色。

接著再用白只蓋上黑印台蓋出一朵較大的畫,用透明凸粉燙凸後,直接用三種不同顏色的Distress Stain上色,嘿!我越來越喜歡快速上色法了,幾秒鐘就完成了。剪下後待用。

我拿了一張紅卡紙,在下面打了花邊,再拿了張淡鵝黃色的卡紙,上面蓋上Happy Birthday,然後貼上。




卡片組裝好後,再用泡棉膠將花貼上。

我看了看,因為復古印台過一會顏色就會變淡,於是我用Copic Markers將大花又塗上一些顏色,讓層次更明顯。



最後,在花心塗上Diamond Stickles,卡片就完成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