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結婚第29周年,跟去年一樣,我也做張卡片來紀念這個日子。


我用剛從好心藝買回來的一隻小魚,(我特別在旁邊放了把剪刀,這樣你就知道此魚的大小了),就用它來做這張卡片。


首先,我拿出Tim Holtz的一顆老印章,這是我剛開始學做卡片時買的一顆印章。我將印章在黑色卡紙上,用銀色凸粉燙凸。

 

然後,我在白紙上蓋了八隻小魚,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一隻隻剪下來。

我用白色卡片,四周用broken china Distress Stain塗上藍色,貼上黑色卡紙後,將八隻小魚用泡棉膠貼上。


卡片的內頁,我仍用Technique Tuesday的字章Enjoy the little things! 想我29年婚姻,每天如魚得水,日日都有美好的小事令我開心喜悅,感謝老公始終的支持與疼愛。

在字章的旁邊,我再蓋上二隻如影相隨的一對魚。嘿!嘿!晚上要將此卡片送給老公,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