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一位朋友從事珊瑚珠寶設計工作,我對他將粗糙的珊瑚,化腐朽為神奇之能力甚感佩服。最近他又要開設計展了,我特別做了一張珊瑚的卡片恭喜他。


我用的是Hero ArtsCL486裡的珊瑚印章。

我先用MementoAngel Pink色將珊瑚蓋印,接著在用AdirondackRed Pepper色蓋印。

接著將卡紙鑲在金色卡紙上,然後貼在Hero Arts PS551卡片上。最後將字章Youre the best用金色凸粉燙凸。

為了顯現珊瑚的光澤,我用3D膠將所有珊瑚都塗上,真是好看。

我覺得我的朋友對珊瑚的設計與選料、用料能力都很棒,所以這個字章Youre the best最能代表『你最棒』的敬意。

最後附上一張他選用在設計展邀請卡上的珊瑚別針照片做分享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