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的是台灣製造的Glitz水晶章 ST3289,我用的是那顆滿是花朵的打字機與郵戳字章二種印章。


我用白色卡紙,裁成 4 3/4 x 4
3/4
的卡片。

我先將打字機章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塗上Dusty Concord Distress Stain,我拿了一張濕紙巾,將燙凸部分上的顏料擦掉。

我將打字機圖案先鑲上一張白卡紙,然後再拿一張白卡紙,將四周用Dusty Concord塗上後,再鑲上。

卡片我用AdirondackPurple Twilight印台,將郵戳字章重覆蓋了四次,當做背景。

然後用折線板將卡片四周畫了一個框,以增加卡片的趣味,最後將鑲好的打字機圖案,用泡棉膠貼上,即完成。

我很喜歡這個打字機印章,上面的花朵圖案很細緻,非常好看,做出來的卡片就是用打字機傳情意的最好代表。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