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我有一大堆的雪花印章,卻幾乎沒用過,今天就挑了三顆我覺得挺好看的雪花印章,來做張雪花聖誕卡。

我挑了一張深綠色的卡紙,先用燙凸包將卡紙狠狠的抹了又抹,再將三顆雪花印章用浮水印台蓋滿整張卡紙,然後用銀色凸粉燙凸。

我用銀色緞帶在深綠色卡紙上,橫的、直的都貼上,直的那條緞帶貼的靠近左邊一點,因為我要將字章貼在右邊。

我先將深綠色卡紙貼在Hero ArtsPS661 Shallows卡片上,這是一張淡綠色的卡片。

我從FlourishesSS211印章組中,挑出了一個美美的字章 Merry & Bright,我用黑色印台蓋印後,用橢圓形打洞器打出,四周用AdirondackJuniper推色,Juniper色和PS661Shallows色還真搭。

我將字章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右邊,再用銀色緞帶綁了一個蝴蝶結,貼在卡片的左邊,也就是兩條緞帶交叉的地方。

我的第十九張聖誕卡就完成了。這張卡片就像維拉所說,好像是一盒包裝精美的聖誕禮盒似的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