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大象印章,終於在2月17日正式推出,有著可愛眼神的大象們,真是讓人愛不釋手。今天,我要用大象搭配花朵,做我的第11張花朵藝術日誌。

我拿到印章後,用各種紙與各種黑色印台蓋了一大堆,這樣,我要用時,就可以隨手一抓,不用每次搬出印章來;

背景,我用三種藍色壓克力顏料,用沾著白色Gesso的寬大平口比來交叉刷色;

今天的大象與那朵橘色的大花,都是用凝膠墊滾出的卡紙直接蓋印,蓋好後再用簽字筆刷出一點漸層的色澤;

這三朵花,我蓋在水彩紙上,用Zig水彩筆上色;

大花,來自ZA10;

字章,我從ZA36上的Love Efilumps得到靈感,我就用了那顆愛心,並從 JOFY26 印章組中,找到合適大小的FLOWERS字,上色後剪下,貼到日誌上;

大象實在可愛,我就幫牠加戴一朵花兒在頭上;

就這樣,我的第11張花朵藝術日誌就完工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