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找到一個Hero Arts的玫瑰拼貼花朵背景章,CG460 Rose Script Background,我決定今天要用它來玩。

我先裁了一張6x6英吋的法國水彩紙,用水彩輕輕塗上顏色;

我用紅色水彩,與扇形水彩筆,灑上紅色小點點;

接著灑上金色水彩的小點點;

我要用這個花朵拼貼背景章蓋在我柔和的水彩背景紙上;

要蓋甚麼顏色呢?選色、選色….

就用VersaFine Clair的Glamorous紅色,但是要二次蓋印;

蓋了四次,終於蓋好了;

我先用Vintage Photo復古氧化印台,將四周刷色;

我很少買Tim大叔的印章,這組是去年買的,今年終於想到它,就拿出來試蓋。結果,好傷心,竟然是一個瑕疵章,頭部凹陷一塊,所以任憑我怎麼壓,都蓋不出來….. Tim叔,我不要退貨、不要退錢,請問可以換一個好的印章給我嗎?

因為我用的是水彩紙,所以我另外拿表面較平的柔美紙來蓋印,頭部仍缺了一塊,我就用油性黑色簽字筆自己畫上,剪下後貼回水彩紙上;

為了不被看出,我還用3D膠將整個人塗上;(順便做一點立體效果….)

今天這位先生不拿氣球,要改拿花朵。我用的是JOFY32中的櫻花;

我將大小櫻花,用泡棉膠貼上,花心用NUVO白色點膠,點了一顆大似珍珠的花心;(不過,因為我是用水彩上色,所以這顆白珍珠,很快就變成粉紅色的珍珠了。)

這位先生拿著花,是不是比拿著汽球要更可愛?(這是靠近情人節的不自覺反應嗎?)

最後,我用Fired Brick復古氧化印台刷四周的顏色;(大家一定很想問,為何我用復古氧化印台,而不用復古印台? 原因很簡單,因為復古氧化印台就在我的手邊,而復古印台我放在教室,所以就拿近的用囉!)

我用這組印章中,幾乎全部的字章,通通蓋在右邊;不為字章,只為裝飾版面。

卡紙四周,我用紅色的復古氧化印台重重刷色,這樣才滿意收工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