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一數,我的聖誕老人印章還真多。今天突發奇想,想作一系列聖誕老人的另類卡片,所以,我就動起來了。

我從凝膠墊滾出的背景卡紙中,挑了幾張合適的,就先做一張聖誕老人出場的卡片吧!

這位手搖鈴的聖誕老人真的很適合,就像是遊行時帶頭人物一般;

聖誕老人一定要搭雪橇嗎?哈哈,今天我就讓他搭很酷的英國古董汽車出場;

想法就緒了,就開始動工;

聖誕老人蓋好後,上色,剪下;


古董汽車比較麻煩,要蓋二次,剪下一個,畫上藍藍的玻璃車窗,再貼回卡紙上。

卡紙的背景,我用JOFY67的字章,拍上綠色的Archival 印台,然後蓋印;

貼上汽車與聖誕老人後,我用Hero Arts的CL712水晶印章裡的一個很可愛的字章,蓋印後,也不想上色,就延哲著字邊剪了剪,貼上,完工。


聖誕老人就是要這樣盛大出場 ! 對不對?!HO ! HO ! HO !

 

Supplies 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