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張很簡單的ATC,但是我想記錄一下自己的想法,就動手寫一下學習彩印的心歷路程。

剛開始只會用美編紙來貼背景,但是美編紙實在太貴,而且常常買回來後又不喜歡了,因此美編紙越堆越多。

後來,我決定自己做背景,這樣不但簡單,而且獨一無二,因此就展開了我不斷鑽研背景技法的路程…..

這時,我覺得整片的背景章很重要,蓋下去後,更可以讓背景更豐富….
後來,我又發現,整片背景章蓋下去,感覺壓迫感很大,於是我就改成局部蓋印….

又後來,既然不要用整片的背景章,那何不買一些迷你的亂碼印章來局部蓋背景呢 ?!.....
玩彩印,每天心情不同,想法也不同。更有趣的事,昨天做的卡片,絕對沒有今天做的好看 !  現在想想,或許這也是一種『進步』吧!

今天這張ATC,很簡單,很好看,我在此記錄一下製作過程:

我用型版與水彩,在象牙卡紙上刷色;

我將刷好的象牙卡紙裁成ATC大小;


我挑了ESN24這組印章中的一個印章,我要用它來蓋背景;

我選了VersaFine Clair中的紫色,因為是新的印台,所以要先在影印紙上蓋二次,第三次才蓋到我的ATC上,因為我就是要這種非常柔的顏色來當背景。

我挑了Mini98羽毛印章來當主圖,我繼續用紫色印台直接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ATC的好處,就是可以當ATC去交換,也可以留在手邊,當你需要立刻做出一張卡片時,就貼上ATC,蓋上合適的字章即可。


我用牛奶筆 (White Gel Pen)在ATC四周畫了一個邊框。

所以,今天的羽毛ATC,就此收工,留待下次需要它時,再喚它出場囉!

Supplies :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