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找到一張塗了Gesso的卡紙,心想,不能浪費,於是我就拿出Gelatos,挑了七、八、九個顏色,開始亂推色。

推好了以後,我拿出Labyrinth型版,用浮雕膏塗滿型版;

我挑了ELB22這組印章中的那個歪頭花朵,好,就用它來擔任這張卡片的主角。我先蓋了一次,在卡紙上比了一比,似乎太單調了,我就決定再蓋一朵,但是這朵我不要讓它再歪頭了,就自己亂畫花莖的部分。

我想,這張背景已經夠鮮豔了,我的花朵顏色就要低調一點,於是我就拿出復古氧化印台來上色好了;


我先上黃色,二種黃色,拿去給老公看,他正在忙,但是仍然很幫忙的說:『花的顏色再重一點……』;

於是,我就再加第三種重一點顏色的黃;畫好了,就拿去給老公看….

老公仍在忙,但是仍然很幫忙的說:『再紅一點……』;


我不想畫正紅色,於是我就用Aged Mahogany這怪怪的暗紅色畫…..

我不厭其煩的又拿去給老公看,他說,(似乎有點不耐煩了….),『再紅一點……』;然後又補上一句,『你的顏色怎麼都畫得灰濛濛的 ?』;


我說,我用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Oxide,復古氧化印台呀 !

老公說:『什麼印台 ? 唉呀 ! 算了,算了。反正再畫紅一點…..

我決定自己作主來完成這張卡片就好了,不要再去問連復古氧化印台都不知道的外行人了。


我拿出色鉛筆,偷偷挑了紅色,對著花朵猛塗….. (老公的話,對我還是有影響力的啦 ! )

我已經不喜歡這張卡片了,隨便貼上字章,做完它就了事吧!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一聲,花朵有比較紅一點了嗎 ? 
今天就玩到這裡囉!

 

Supplies :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