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冷到不想拿剪刀,所以我換一種方法來快快玩,今天要玩這三隻圓滾滾的像氣球一樣的羊兒。

我先從廢紙箱裡挑出三張背景紙,
左邊這張,是復古氧化印台第二班,用4x6壓克力塊做出的淺色背景;
中間這張,是用型版與Gold   Sand  金沙色的復古色粉做出來的;
右邊這張,是舉辦聖誕趴時剩下的;
然後裁了三張
ATC大小的膠片;
(註 :   我的膠片都是我平常蒐集的包裝材料。)

我用
Stazon黑色印台,蓋好我要的主圖與字章,然後稍等一下,等印台乾了,就翻到背面,用壓克力顏料來上色。


壓克力顏料是不透明的,所以儘量要『希望被看見』的顏色要先上,這跟我們一般的上色習慣完全不同,但是,值得高興的是,因為在透明膠片的背面上色,所以黑色的主圖線條都不會被蓋掉。

這是第一張ATC上色的正面;

這是第一張ATC上色的背面;因為壓克力顏料是不透明的,最後要上的顏色可以覆蓋上色,完全不用擔心會碰到其他顏色;

這是第二張ATC上色的正面;

這是第二張ATC上色的背面; 羊兒的顏色上得有點恐怖,不過,請放心,翻過來就沒是了。

這是第三張ATC上色的正面;

這是第三張ATC上色的背面;

我用A4大小的透明雙面膠,裁成ATC大小,將ATC貼上,就完工了。

平常我們偶爾用到的水晶紙、透明膠片這些材料,為了隱藏黏膠不被看見,真是想盡辦法、花招百出,我卻只用
A4透明雙面膠,一貼就OK !


最後,請近看這三張圓滾滾的羊兒ATC !



 

Supply 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