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R201711月剛剛推出的新水彩印章組,叫做冬夜。這組印章由二顆印章所組成,但是我覺得它可以變化使用的方法有很多、很多種,所以我就買了一組來試試。

我先用復古氧化印台中挑了一個藍色,用推拖拉的方式,將背景染成藍色。

接著,我用黑色復古氧化印台將卡紙四周推色;

然後將第一顆『森林』印章,用黑色復古氧化印台蓋出;

繼續再用第二顆『滿天星星』印章,用浮水印台蓋印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
我在卡紙上灑了一點水,然後用廚房紙巾壓乾;

看看我做的,跟包裝紙上的樣品來比較;

我用UNITY的一顆小小的字章來燙凸,彷彿是出門工作的人,心中掛念的整個都是家,雖然忙碌,但是半顆心都已經早早跑回家去了….. Half of my heart is back at home ! 我覺得這顆字章很有意思。

我將卡紙裁了一下,然後用金色與黑色卡紙組裝起來。我還挺喜歡的,於是,我決定接著做幾張不同的顏色。

我想要再做一張藍色,但是不要灑那麼多水,這就是我重作的第二張藍色;

我又想做一張黃昏的天空,就拿了黃色、紅色、紫色,三種復古氧化印台,用推拖拉的方法,一層一層做出背景;

這張我是用推色棒推出的顏色,有二種黃色、橘黃色與黑色,後來我覺得很厚重,我就灑了很多小水珠,再用廚房紙巾壓乾,就好一點了;

最後一張,我又用推拖拉的方法,做出背景。我覺得用推拖拉一層一層做,比用推色要有層次感。

好了,收工以前,五張卡片一起來個大合照吧! 

 

Supplies :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