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昨天在整理從高雄聖誕趴帶回的工具,然後我在歸位我的凝膠墊時,一眼瞄到我的四吋圓形凝膠墊,於是,我決定自己繼續開趴踢,就玩開來了。

我隨便拿了幾色復古印台,再拿出P家的聖誕章,就開始滾我的背景…..
想想喔,不管你有幾色的復古印台,二二隨便搭配,就可以做出許許多多不同效果的背景,多讚呀 !


呵呵,今天我自己的趴踢,當然是要紅紅綠綠啦!

(話外話 :  有沒有看到我的滾輪新新如也 ?! )

我拿出了R家二顆可愛的印章與字章,蓋印,上色,剪下,貼回….

將卡紙四周,用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組裝起來,簡單完工。

老公說,快點整理啦!怎麼越整越大攤?

喔喔喔,我快、我快、我快快快! 

Supplies :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