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跟珍妮佛大姐學來的技法,今天就試做一張卡片。


珍妮佛的示範影片,可以看這裡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FFArmFGpgE

正如大姐所說,大家手邊比較會有的有色凸粉就是金色與銀色,二者的配色非常好看,我就用這二色來做。

首先,用浮水印台將整張卡紙拍的黏黏的,然後灑上銀色凸粉,用熱風槍吹;第一層的燙凸,表面總是比較粗糙,所以我等卡紙冷卻後,再拍一次浮水印台,再用銀色凸粉燙第二次;

等卡紙冷卻後,我挑了
RubberneckerStar Flower背景章,我用浮水印台拍在背景印章上,然後蓋在銀色背景紙上,接著灑上金色凸粉,用熱風槍吹熔。


我一邊吹,一邊看著金色凸粉溶入銀色背景中,卻不會影響到背景章圖案的線條,好有趣喔 !

其實,因為是金屬的凸粉,拍照很不容易,本尊可是比照片好看多多。

我有用Wendy Vecchi 的紅色凸粉搭配銀色另外做了一張,但是紅色似乎融入到銀色凸粉中,因此這張卡紙就被我丟到待處理的籃子裡去了,哈哈 !

既然凸粉都拿出來攤了一桌,我就接著將另一張卡紙的四周都燙上金色,將我座的星花背景貼上去。

我又再另一張卡紙上燙了一大塊金色凸粉,然後用大人物切出一個愛心,貼上後,在貼上我最愛的法國妹妹;

我用燙金剩下的卡紙,蓋上Happy birthday,裁剪後,貼到卡紙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Supply 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