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玩Azalea Sunrise 1014號水彩印章,這組印章由二個印章所組成,一是線條章,一是實心章。

我先拿出實心章和復古印台,我挑的是紫色和橘色,今天要蓋重口味的花朵顏色;

第一蓋,幾乎全是紫色,我覺得顏色太重,於是再加了一些橘色,噴水後蓋第二次;

我看印章上的顏料還很多,於是我直接噴了一點水,再蓋第三次,這就是所謂的三代蓋印,水彩真是好玩。

我找了一張粉紅色的裂劑背景,用黑色的Archival印台,蓋上花朵的線條印章;

這三組花朵,本來我想選用第三蓋較淺的花朵,但老公說,要用第二蓋的花朵比較有對比的感覺,好吧,就聽老公的。

我將花朵剪下,貼回我的裂劑卡片,並蓋上字章;

最後將卡片簡單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
 

Supply 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