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一定要將我所有的瓶子印章都拿出來曬一曬。今天就玩IO的糖果瓶子吧!

我想營造一個夢幻的糖果屋,當然裡面要有很多的糖果,和一個可愛的小精靈。於是我拿出我的寶貝金 (Treasure Gold),我要刷一張閃亮亮的夢幻糖果世界。

首先,我用淺淺的綠色壓克力顏料刷出背景,然後拿出淺色的White Fire與較深色的Brass寶貝金來刷背景。

刷的方式很簡單,就拿一枝差不多該退休的水彩筆來擔任寶貝金的專屬刷筆,塗勻後就直接刷到紙上;

刷好後,用一張面紙,將紙上的寶貝金擦拭刨光,這樣可以讓它更加閃亮。

背景搞定,其他的就簡單了。

我將IO的糖果瓶子印章與Paperartsy的小怪印章蓋好後,上色,然後剪下,貼到我的背景卡紙上。嗯,幾乎完工了!

我想要一個WOW Sweets的亂亂的字章,於是拿出Wendy Vecchi的小寫字母轉盤型版,用化妝海綿與黑色印台將字拍上,好囉,我想要的字章很簡單就好了。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可愛的糖果瓶子卡片就完成囉!

Supplies 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