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記錄一下,我用「溫柔微風」Gentle Breeze 1027這組印章做卡片的心得。

這組印章,由三個印章所組成。我拿到這組印章,看了很久,它可以是野外的一顆孤樹,也可以是家裡庭院中所培養的一盆盆景,嗯,我決定以盆景的方式來呈現它。

我先蓋咖啡色的土壤,再蓋盤根錯結的樹,最後蓋右下角的小草,非常簡單。我這裡小草蓋的不好,因為印章太小,一噴水顏料就亂跑,如果您也玩這組印章,我建議小草只蓋綠色就好,最後等顏料乾了,可以用水筆在小草頂端點上一些紅色即可。

卡片蓋好後,希倩建議我用圓形刀模來切圖,我將刀模放在圖上擺弄好久,不論是靠右放、還是靠左放,我都會犧牲掉一些我好不容易蓋出的美裡圖案,但是後來想到取捨取捨,有取就有捨,我就毅然決然的用大人物將圖案給壓過去。呼!做個卡片有必要這麼緊張嗎?哈哈!

我將盆景的左邊,用希倩帶來的小印章蓋上一個「福」和一個「有餘」章。

因為我沒有更大的圓形刀模了,就用最大的圓形刀模外框,用手畫了一個圓,然後剪下。

卡片背景是用宗蓉帶來的福字印章,用金色印台蓋上,四周再用銅色的
Distress Paint刷色。


就這樣,卡片組裝好了,又做好一張卡。開心!

Supply :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