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要玩的是一組叫做Peaceful Rest 1032的印章,我把他叫做『寧靜的休息』,這組印章由三顆印章組成。

我先用復古印台試蓋,我先蓋咖啡色的樹幹,再蓋綠色的細小樹枝,最後蓋紅色的楓葉。 蓋好一張卡紙後,不知道要幹嘛,就隨手抓起我的福字,用型板刷刷出,因為楓葉已經是紅色了,我只好刷Wild Honey色。 【說明:我都是用壓克力塊對準包裝紙的方式蓋印,從不用 MISTI  。】

第二天我約希倩一起來玩,希倩的做工一向細緻,她一定能將這些特別的中國風印章做出美美的作品。

希倩來了,盯著我試蓋的卡紙看了好久,然後說,『你看這些花蕊,這不是楓葉,是櫻花。』。我戴上老花眼,將印章包裝紙拿來仔細看了看,果然是花,不是楓葉,還是希倩細心。那麼這組印章就交給希倩發揮囉!


第一張,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蓋出希倩滿意的圖案,蓋上中文字章後,中國古意盎然之風立刻呈現。

第二張,是再玩一張,然後換個刀模切出的美麗卡片裱裝起來,如此風韻更佳。

第三張,突破式做法,本來希倩想用一張咖啡色素紙,用漂白水蓋印,等出現白色圖案後,再蓋一次,這是一種雪景的做法。等了很就,咖啡色素紙就是不變白色,素紙的結構堅強連漂白水都突破不了。

這時,Peggy老師說,換一張卡紙先刷上一層復古顏料,再用漂白水試試。結果,皇天不負苦等的希倩,美麗的樹枝圖案終於顯現出來了。

這張雪景中的櫻花樹枝,可是很搞工的一張卡片,值得細細的欣賞。

 

Supplies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