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做一張聖誕樹林感覺的卡片,感覺聖誕樹多,就會有濃濃的聖誕FU !

我先找出一些裁剩的水彩紙,用MISTI蓋上聖誕樹。

接著挑了幾個綠色的復古印台,給這些樹上色。上色時我才想到,其實我只要蓋樹葉即可,不用整棵樹都蓋呀,呵呵,浪費好多水彩紙耶!

我挑了一張用壓克力滾出來的背景,開始用定位尺蓋印。大家一定奇怪,怎麼不用MISTI,卻用定位尺呢?因為我的樹有高有低,所以要用定位尺來慢慢蓋,才能蓋出我要的樹群。

我將剪下的樹一一貼上,然後用櫻花星座證券筆將樹上吊掛的裝飾畫上閃亮閃亮的顏色。

做到這裡,我才發現沒有合適的聖誕祝福語的刀模,想了很久,乾脆將JOFY大大的Christmas字章先蓋到卡紙上,然後拿黑色簽字筆塗滿,再用白色White Gel Pen 圈出邊邊,就醬也OK的啦!

我一邊裱卡片,一邊想,看來我要用壓克力顏料多滾幾張卡紙了,因為用滾輪滾出的卡紙做背景,讓做聖誕卡更快、更好。而且,Zig 水彩筆可以直接上色到滾出的背景上,我這幾個樹盆就是用Zig上色的,很方便喔 !   想著、想著,我今年的第二張聖誕卡就完工了。


Supply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