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寫給自己做記錄的,喜歡的人,歡迎也一起來。

我先用PS001夢幻型版與浮雕膏將卡紙刮上圖案,待乾;

我拿了花朵型版,用色粉做的紫色噴瓶,噴出了花朵的型狀,順便,在卡紙的下方也隨便噴了二下,紫色真好看;

我挑了三種顏色明亮的壓克力顏料,各擠了一點點,噴水後,用手指直接一個顏色、一個顏色的上色,我都是以水平的方向塗色,若是用不同的方向,就會產生亂象。

等顏料乾了以後,我隨便拿了幾組印章,用黑色Archival印台蓋印,隨便蓋,卡紙上的元素越多越熱鬧;

現在,卡紙上的顏色很鮮豔,蓋印的圖案都是黑烏烏的,我就用白色壓克力顏料來降低色調。我擠出一點白色壓克力顏料,用手指直接上色於卡紙上,這樣顏色就低調許多;

我用黑色簽字筆將花多鉤勒出來,並用
White Gel Pen畫出小白點。看來White Gel Pen還不夠白亮,好像應該去買一枝Sharpie喔!


我蓋上蝴蝶,因為紙上已經有浮雕膏,所以蓋的不好,我就在另一張卡紙上在蓋一次,剪下後,貼回卡紙上。另外再將字章貼好、蓋好。
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啦!

Supplies 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