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laze可以用來做很多技法,今天我就用它來玩遮蔽。

我先用黑色Archival印台將花朵蓋在卡紙上,然後用Zig水彩筆上色。接著我用水彩筆將Glaze刷在花朵上,這可是工筆,要慢慢刷。

等乾了以後,我拿了一個型版和美國色粉調出的藍色噴瓶,對著卡紙隨意噴了幾下。然後用一張廚房紙巾,將花朵上噴到的藍色顏料擦掉,就OK啦!

最後蓋上字章,綁上麻線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
Glaze還沒玩過癮,我就拿出了天女散花 (Infusions)色粉,用Glaze將每一種顏色都刷上。以前我都是用Mod Podge與水1:4的調和液,今天用Glaze,感覺更加滑順。

我這瓶閒置的Glaze又多了一個用處,真棒!

Supply 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