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用相同印章做一個月卡片,我挑的是DD的玫瑰背景印章。這是我唯一的一個DD印章,大概就是因為這是玫瑰花背景,我才買的,但是奇怪,買了很久都沒有想到過它,於是決定本月份就用它來做卡片吧!

我大概想了一下可以用這個背景章來做卡片的六種方法,但是我今天又突發奇想的想到了第七種方法,那就是用熱熔膠槍來做。

我先拿了一張卡紙,用金色壓克力顏料塗滿;

其實是昨天老公拿出熱熔膠槍來黏東西,我就想到或許可以這樣做。我用熱熔膠槍在上面畫直線,隨意畫,不用擔心線畫的直不直;

在等待膠乾的時候,我拿了張棉紙,用黑色Archival印台將玫瑰畫背景蓋出來;

膠乾了以後,我用Gel Medium塗滿;

放上棉紙蓋好的玫瑰花後,在棉紙上再塗上一層Gel Medium

近看一下熱熔膠襯托這玫瑰花的樣子,是不是蠻特別的呢?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即完工。呵呵,以上純屬隨興亂玩。

 

Supply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