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用色粉與Mod Podge試著做出一種流動的背景。本來我是要用Gel Medium來試的,後來想到還有一大罐Mod Podge,所以就拿出來用一下。

我以4:1的比例稀釋了Mod Podge,將調好的Mod Podge用水彩筆刷在卡紙上,然後灑下一點點的色粉,再用水彩筆以垂直的方向,來回的刷,直到色粉溶化到令我滿意的情況為止。

不管是用Gel Medium或是Mod Podge,它們都可以將色粉封住,日後不怕會遇水就走樣的問題。

我一共刷了二張卡紙,我挑了一張,並用綠色的Archival印台與數字小印章來蓋一些紋路。我在草稿紙上試蓋了一次,顏色太重,既然我的背景是柔和的流動感,我就決定用2nd generation stamping (二代蓋印),先在草稿紙上蓋一次,再蓋到我的背景上。

瞧,這個背景是不是很棒 ?

另外一個主角是小機器人,來張特寫,我不喜歡那金屬的感覺,我就幫小機器人漆上藍色,這樣更有人情味。

BFF就是Best Friend Forever,一輩子的好朋友,小男孩和小機器人是一輩子的好朋友,流動的背景,點點的數字就像是經年累月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