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卡片很有趣,要送給我一位超愛讀書的朋友。

我先用紫色壓克力顏料做好背景後,我用型版與白色壓克力顏料拍出圖案;

接著蓋印,我邊蓋邊想,既然她那麼愛看書,我就多蓋幾堆的書,讓她看個過癮。

我將圖案上色後,剪下,貼回背景紙上。

我突發奇想,決定拿一個盆栽印章倒過來蓋,大概是最近常看到的紫藤給我的聯想吧!我用紫色與白色壓克力顏料將花朵上色。

字章是我列印出後,將邊邊刷上顏色,然後貼上。字章的意思是:『大聲說出、驕傲說出、我是書本怪胎。』哈哈!

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便完工。

Supplies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