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克力顏料是個迷人的東西,玩久了會深深愛上它。昨天我用了幾種顏色的壓克力顏料做了一大張背景,多層次的疊色,真是好看。
IMG_3558_m  
今天就用這個背景來做一張卡片,裁開它的時候,我還真捨不得….
IMG_3555  
我先將我要呈現的圖案都蓋出來,最近我很喜歡拆解印章圖案,每次發現一個可以拆解來用的印章時,我都會喜不自已,呵呵!
IMG_3559_m  
今天就有二個Hero Arts的印章,被我拆解來用…..
IMG_3560_m  
我用Zig水彩筆Tim大叔的花朵上色,剪下時有點困難,因為這二天重感冒,沒甚麼精神,甚至手也拿不穩剪刀,眼睛也看不太清楚,但是我還是耐住性子慢慢剪,剪好時我將二朵花放在背景卡紙上,自己就開心的笑了。
IMG_3562_m  
我用Faber-Castell 的 Gel  Medium將花朵貼上。自從做了花朵藝術日誌後,我都不用膠水了,現在我一律用Gel Medium來黏貼東西,這樣不但沒有痕跡、而且乾了以後也不會黏黏的。這麼多牌子的Gel  Medium中,我最愛  Faber-Castell 這個牌子,上過花朵藝術課程的同學應該能了解我的意思。
IMG_3570_m
下面的小花,我覺得用黑色蓋的太重,因該用2nd generation來蓋,不過也來不及了,於是我就用橘色與白色的壓克力顏料點在上面,這樣似乎好一點了。
IMG_3572_m  
來看看整片小花的模樣….
IMG_3575_m  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!有了現成的背景紙,做卡片就輕鬆多了 !
IMG_3579_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