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個格子花邊很好看,今天用它來搭配freebie小天使,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
我將格子印章用
VersaFine的聖誕紅印台蓋印,因此我也選擇Hero Arts的紅色卡紙。

格子章蓋印後,我還是將中間的線條部份剪掉,貼上一張黑色的卡紙,用來突顯小天使的可愛。

 



最後將
Happy Birthday字章燙金。

最近買了一罐Ranger的金色凸粉和一罐Kodomo的金色凸粉,改天要來比較一下那種凸粉燙出來的效果較好。今天先用Ranger的。

我最近在HBO看了一部電影叫做『一路玩到掛』 (The bucket List),電影中是描述二個患絕症的老人,在很巧的機會認識了彼此,他們的人生都發生了轉折,像一記當頭棒地提醒他們該追求自己的人生,雖然他們兩人的背景截然不同,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具有兩個共通點:第一點,他們都不瞭解自己,也不確定自己的人生抉擇是否正確;第二點,他們都希望好好利用人生的最後時光,完成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。

他們列出了一份人生清單,寫出他們在過世前想做、想看、想體驗的所有事情。故事就這樣展開了。

我最喜歡與感動的部份是,其中一位在埃及金字塔時問另一位的二個問題:
1.    你有沒有找到你人生的喜悅?
2.    你有沒有將你人生的喜悅與他人分享?

我相信我有,而且我會努力繼續下去。親愛的朋友,你呢?何不去租這部電影回來看一下,並從寫出你的人生清單開始吧! 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