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見還在桌上的罌粟花印章,於是動手做了這張卡,希望祝福每個人愛與歡笑來慶祝中秋節。明天就要將這個印章收拾起來一陣子了。(要換聖誕節印章登場啦!)


我用瑪莎割圓器割出三個圓,最內圈的白色尺寸是3 1/2”;中間的白色圓圈尺寸是3 11/16”;最外圈的紅色原尺寸是3 7/8”


將最小的圓,用罌粟花印章與Archival black ink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這裡的小ㄆㄟ步是,要讓花蓋出圓圈外,這樣等一下貼上花後,才會有站出來的立體感。


我另外用一張白紙再重複蓋印與燙凸,這張是要將花上色、剪下,然後用泡棉膠貼到圓圈的圖上的。


我用水晶紙,與Hero ArtsCL380字章Wishing you love & laughter,用浮水印台蓋上後,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黏上,即完成了這張5x5”的卡片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