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突發奇想,用圓形的刀模 S4-116來做一張卡片。



我用最大的圓先切一個白色的圓 (做卡片的後面),在用藍色美編紙同樣切一個圓 (做卡片的前面),然後再用花的美編紙,用二個刀模切出一個圓環,用蔴線圈在圈圈的右邊,然後用泡棉膠黏上。



主圖是我在網路上找來的Freebie 數位印章,雖然萬聖節還沒到,但我很喜歡這個圖,就用印表機列印出,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剪下,貼上。



樹葉是Papertrey ink的,我剪二段,分別貼在主圖的二邊。



最後再用白卡紙剪一個小Tag,只感覺整張卡片充滿喜悅,於是用黑筆寫上一個Joy,先用鱷魚剪打個洞,然後用蔴線綁上,再黏上卡片上去。

喜歡這個主圖的朋友,可去下列網址下載。
http://t-digi.blogspot.com/2010/09/love-you-pumpkin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