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Papertrey ink 的部落格上看到做棒棒糖的卡片,這真是一張非常適合給我生病好友的歡樂卡片,於是我買了這組印章回來,動手做這張卡片。
首先,我去萊爾富要了三根最細的吸管,然後,將印章用桃紅色、藍色與綠色蓋上,再用1 1/4” 的圓形打洞器打出,黏上吸管。

再拿出膠膜紙,將糖包起來,再各綁上一個蝴蝶結。
我用Hero Arts的字章Just me thinking of you 用白色凸粉燙凸。再將棒棒糖黏上卡紙,剪下多餘的吸管,即完成。

我了這三根棒棒糖,我還要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信封,才能將之放進,因為有了立體棒棒糖,卡片變厚了。

希望這張卡片能夠Cheer Up my best friend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