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趁著JudiKinsMica Gloss還沒被我收起來,繼續用它來做一張簡單的卡片。



我只用暗紅色的Mica Gloss,用brayer推在Hero Arts CG350印章上,然後蓋在白色的卡紙上。我希望世界上有那種哈利波特用的照相機,這樣才能顯出金屬的光澤。



接著,我用Hero ArtsCG281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Nestability用暗紅色與金色卡紙裁出二種尺寸,分別貼上。



卡紙上貼上緞帶後,再將字章的卡紙用泡棉膠貼上。

這是很簡單的生日卡,我很喜歡CG281,因為它可以當卡片上的配角,更可以當主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