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仔細在看Hero Arts聖誕印章的目錄,看到這張跳躍麋鹿的卡片,因為我有這組印章,心想,我也照著做一張看看。


首先,我用淡藍色的Hero Arts印台蓋上CG220雪花印章,然後蓋上麋鹿與字章。


我另外拿了一張白色卡紙,再蓋一次麋鹿,但只蓋臉,然後用copic marker上色,剪下臉,貼在卡紙上,這樣就不會一臉的雪花。


我另外用暗紅色的美編紙蓋上麋鹿的衣服,剪下後貼上卡紙,這樣衣服上也就不會有雪花。我用Liquid Pearl塗在衣服上的圈圈上,用力用手指在卡紙底下彈打,以確保Liquid Pearl是個完美的圓形。


我用聖誕樹章,先蓋三棵樹在卡紙上,再蓋另一棵樹三次在綠色卡紙上,然後剪下,再隨意浮貼上卡紙。最後將鑲在一張藍色卡片上,即完工。

這張卡片看似可愛簡單,但卻瞞費工的,沒想到印章目錄中也有值得參考的卡片呢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