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 Arts CL482叫做Dots and Flowers,我叫它做『點點


花』,我研究了它很久,越看越有趣,就把它給買回家了。




我用Hero Arts的紅色卡片,先用大的點點花用Hero ArtsPunch色蓋印,當做背景。



我將整片的『點點花』在黑色卡紙上用銀色凸粉燙凸。我想鑲一個邊,但找不到銀色的紙,於是,用白紙將四邊再用銀色凸粉燙凸,這樣我就有一張銀色的卡紙可以鑲邊了。

(再近點看這點點花。)

我用Hero Arts CL497的字章蓋上,再用泡棉膠貼上『點點花』。就這樣,一張別緻的卡片就做好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